市应急管理局赴将乐县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2-03 11:23

  龙年将至,2月2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华带队前往将乐县黄潭镇开展春节慰问,为国家定脱贫户揭八金、省定脱贫户杨广全送去慰问金和春节大礼包,让两位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局党委对其的关心关爱。

  在杨广全家,李建华亲切询问他股骨头受伤是否好转,自身不能务工家庭经济来源从哪里来?了解到其儿子已参加工作为其感到开心,叮嘱他安心养好身体,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在揭八金家,因其还在顺昌县务工,李建华向其女儿送达了春节慰问,并让她转达局党委对她全家人的春节问候与祝福。 同时,李建华详细了解揭八金女儿学习生活情况,知道她正在努力备考专升本,学习之余还摆摊赚钱贴补家用,对她的积极上进和懂事表示肯定,鼓励其困难是暂时的,只要不断努力,好生活指日可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