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庭美德 展现应急风采——三明市应急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2-03-10 08:54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在和煦的春风中,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体现市应急局党委和局领导对女干部职工的关怀,为佳节赋予更丰富的意义,3月8日,三明市应急局赴永安开展了以“弘扬家庭美德 展现应急风采”为主题妇女节活动。
  她们不仅是女儿、母亲、妻子,她们更是三明市应急管理的铿锵女将,充分展现了作为应急人的使命担当和最美风采,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撰写了应急巾帼绚丽篇章。
  为让市应急局巾帼们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此次活动安排市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赴小陶镇五一村参观孝廉馆、乡愁馆,游览廊桥、瓜果长廊、彩虹桥等网红打卡点,在接受优秀传统伦理文化熏陶,深入感受古镇风俗人情魅力的同时,深刻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此次出行活动,女同志间交流得到进一步增进,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缓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精神压力,放松了身心。
  在此,愿每一位女同胞知足且上进,温柔而坚定,都能在自己的星空中,为所爱的生活和事业采撷最灿烂的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