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率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荆西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5-12 15:29
  2020年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率市应急管理一行4人到荆西调研。

  荆西社区主任李贵芳汇报了社区近况和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元区委常委、街道办书记张治平介绍了荆西规划和前景。

  肖长根指出,文明创建工作,重在坚持和提升,城乡结合部是重点检查对象,不能掉以轻心。一是认识一定要到位。三明是文明的代名词,结合高质量发展规划,不要仅限于卫生整治,要多方面统筹推进工作;二是责任一定要到位。网格管理要精细化,严格落实责任到个人;三是宣传一定要到位。文明创建是综合的民生工程,要提高居民参与率,让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改善大环境。

  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声全建议,街道和社区要充分发动辖区共建单位的力量,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办事大厅、河堤景观建设和荆西要进行微改造的老旧小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