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支队联合举办 “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6-28 17: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建党98周年,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2019年6月28日下午, 市应急局党组、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市森林消防支队党委共同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及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陈广成出席比赛活动,三家单位100多人观看了比赛。

  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是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是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12名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震撼心灵的宣讲,展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伟大斗争的画面. 深刻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辈无限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比赛结束后,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陈广成,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为本次演讲比赛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12名选手红色故事宣讲,重温三明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故事,把自己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思想上得到洗礼,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立足本职、勤勉尽职、努力工作,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