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到将乐县开展企业“零距离服务”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09 15:41

  11月8日,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副局长高荣钢及市局管三科工作人员陈俊敏到将乐县开展企业“零距离服务”,县长温毅、副县长廖荣才、县安监局局长邓万富、开发区主任郑怡光等人陪同参加,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经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有限公司在原振业林产化工有限公司场地建设松香、松节油生产项目、福建奥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甲基苯甲酸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福建心怀密食品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马玉华局长当即表示:对于企业来讲,时间就是市场,时间就是效益,时间就是发展,要求市、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给企业提出指导服务意见,建议企业要核定拟实施的项目内容方案,方案形成后可将电子档发送到有关部门,市局将根据项目方案,按照《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安监总局45号令)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研究提出安全生产的办理手续,并根据企业需要,及时提供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