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24 15:55
  5月23日上午,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等一行,深入市安监局挂点村(大田县太华镇魁城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连广情。 马玉华与连广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嘱咐他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勤劳致富。 马玉华随后同魁城村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共同商议促进村民增收的措施,推进脱贫帮扶工作,服务新农村建设。

  走访慰问后,马玉华一行与太华镇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马玉华强调:要摸清安全生产工作底子,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对生产经营单位做到分级分类管控;要落实责任,特别是要落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突出重点,要针对农村道路压力大,圩日活动人员密集等风险情况,加大安全管控措施;要扎实做好5-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同时加大对企业特别是存在较大事故风险以及发生过安全事故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