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开展“优服务、提效率、讲奉献,每周一赛”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7-04-13 16:11

  近日,市安监局积极落实市委“五比五晒”活动要求,开展“优服务、提效率、讲奉献,每周一赛”主题活动,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全面优化“四不允许”的办事服务环境。   

  一是优服务。优化安监系统服务的水平、能力、质量,比服务对象满意度;二是提效率。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效率,让“马上就办”的理念深入人心,全面推行公开承诺制,办事效率在法定时限内进一步提高,办事流程不断优化,全面落实行政审批事项周末预约工作,全面建立“日日清”机制;三是讲奉献。爱岗敬业,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开展每周一晒。为促进主题活动的顺利进行,我局建立三明市安监系统“优服务、提效率、讲奉献”微信竞赛群,做到当月一统计、每季一初评,形成周报、季报、年考核工作机制,竞赛结果将作为年底评优评先、干部提拔使用重要参考依据。(市局监察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