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2-01-26 16:46
         1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有力有效推动扎实有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应急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两个至上”理念,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党建引领工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