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2-01-20 14:56
         1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应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自觉把学党史做为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的思想基础;要以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省委“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市委“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活动,谋划好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查摆问题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提升;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带强班子,带好队伍,让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队伍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淬炼,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