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应急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7-05 09:17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4日,三元区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古田会议旧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古田会议精神,践行应急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现场是最好的教材。在古田会议旧址,党员干部瞻仰了主席园里的毛主席雕像,参观了古田会议召开的现场,重温了1929年那场决定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发展命运的重要会议场景。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通过一幅幅图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党员干部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作用、会议深远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深深感受到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展革命斗争时期的艰难困苦,更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折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素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