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应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1-10 15:44
  11月9日,宁化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及观看了相关视频。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罗永琰就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另一方面,要对标对岗,努力消化践行。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担负起应急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