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7-09 08: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激发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七一”期间,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一、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当天,支部党员集体参观洋溪镇家风家训馆和上街村党建室。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东方军历史、新时期善美家风和上街村党建工作情况,通过本次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红色历史、善美家风和党建经验,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 

 

  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上街村党建室内,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在誓词中接受党性洗礼。 

 

  三、慰问一次帮扶对象。党员干部结合党日活动,携带慰问品慰问帮扶对象,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健康情况,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发挥模范抬头作用,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将党建与精神文明相结合,通过志愿服务让党员投入到文明城创建一线,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四、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讨论。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讨论中,党员们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优秀精神,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使全体党员在锤炼党性的同时提升了业务素质能力,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应急管理事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