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修养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讲廉政党课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6-24 15:37
  6月23日,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为全体干部上《加强自身修养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专题廉政党课,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马玉华结合我市2019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腐斗争案件情况,提出人生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无处不在,各种各样的考验无时不有。面对五光十色的社会生活,面对波涛汹涌的市场经济,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课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根本”“加强学习教育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途径”“健康的生活情趣是拒腐防变的重要保障”“正确对待权力是拒腐防变的前提”“甘守清廉是拒腐防变的基础”五个方面展开。
  最后,马玉华号召局党员干部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诱惑和考验,只要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常修为官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就一定能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增强自身廉洁执法意识,自觉守法守德,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扛起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推进三明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