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01-20 16: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谢复兴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马玉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和行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坚定砥砺前行的决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经验,切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明确的重要部署,自觉对标对表抓落实。会上,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局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主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本领;要严格纪律要求,时刻保持清醒。

  谢复兴组长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一是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