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0-25 11:31

  2019年10月24日,沙县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春主持会议,县委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寿泉、副组长徐柳珠,巡导组组员、应急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局五位党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调研课题选题的目的、意义,开展调研情况,并对调研领域现状、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寿泉对各位党组成员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调研选题能从工作重点、薄弱环节着手,调研准备充分、内容深入详实,调研报告能够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是实实在在为解决工作中问题难点开展的调查研究。

  下一步,我局将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