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9-18 08: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县委部署要求,9月17日下午,泰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来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长江云飞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来清表示,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中共泰宁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同时,代表局党组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刻到位。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在目标要求上落实落细。要紧扣主题教育相关要求,重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上下功夫、出亮点、求实效。三要在组织保障上夯实筑牢。班子成员要落实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在真抓真督真改、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感受得到,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江云飞从全面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强调要在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查找差距、狠抓整改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