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开展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30 10:14

  2018年7月23日上午,为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市安监局邀请三明市委党校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题为《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市安监局全体党员、在职干部共31人参加。

  陈锦琪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生动的讲解。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听完讲座后,大家认为对准确理解和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深入理解大会内涵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按照《三明市安监局开展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工作方案》的安排,踏踏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