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第一党小组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06 08:58

  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按照市安监局机关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5月28日上午,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11名党员开展十九大新党章学习会。会上,党小组组长陈俊敏带领同志们对十九大新修订党章重点学习,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总纲,讲解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新思想、新战略。会上,丁敏、王昌福、陈天照等人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大家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对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把党章的新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玉华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扎实学习新党章。这两周局机关支部分党小组对党章进行了学习,一些党员结合自身谈了学习心得,各位党员要统一认识,把新党章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内容,在以后一段时期延续仔细学、深入学,反复学。二是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党章修订的目标都是围绕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各位党员要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改革时期要有团结、奋斗的氛围,当好三明市安全生产守夜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