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安监局组织干部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6-12-30 15:25

  1227下午,三明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到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基地讲解员围绕筑基立廉、以身垂范展示成果、弘扬正气扶正祛邪、扬善惩恶展望三明”4个部分。运用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生动地介绍了我党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选取在全国各地具有较大影响的腐败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加以剖析,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对腐败分子的忏悔感言、案件场景模拟还原,以真实的情景再现使每一位参观者受到心灵震撼。

  参观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展板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沉沦轨迹,给每位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将会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三明市安监局监察室

  201612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