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7-09 17:40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军长征出发地宁化,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活动 。        
  宁化县作为中央苏区和闽西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在凤凰山红军街旧址,党员干部参观了凤凰山乡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四军第十师29团一连连部旧址、朱德群众大会演讲旧址等,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战士坚定的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宁化人民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实介绍,通过详实的文字资料、历史照片、历史遗址再现,详细了解闽西北苏区革命发展历程,重温了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的详细介绍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