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0-31 17:04

  10月31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复兴莅临指导,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情况,围绕调研课题分别作调研成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作《关于推进基层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做好基层火灾防控工作》;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作《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 有效防控事故》;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金强作《关于探索理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华作《关于履行新职责、推进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实践与思考》;高荣钢副局长作《强化危险化学品监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夏寒副调研员作《浅析加快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对策与措施》调研交流成果发言。

  谢复兴组长对调研交流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调研重视,能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选择调研课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析、思考、梳理问题。他强调,主题教育调研与日常工作调研要区别对待,主题教育调研有具体要求,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问题导向。
         马玉华指出,局班子成员要对调研报告进行梳理,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要将调研情况结合到专题党课上,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解决实际问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当前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