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1-08 10:36
  11月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复兴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做对照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谢复兴组长对专题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重视。前期能按照要求开展党章党规集中学习,学习认真,态度端正;局各位班子成员检视问题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条逐项对照,同志间相互咬耳扯袖能坦坦荡荡、光明磊落、畅所欲言。同时指出局党组找差距、相互提醒要不限“一时一会”,要常态化开展,取得更好实效。最后谢复兴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关系。二是要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对前阶段排查出的问题,跟踪落实整改,对照中央提出的8个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和省里提出的7个方面难题积案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征求意见的整改,能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列出整改计划。四是要认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和成果,及时报送主题教育办公室。五是要按照主题教育办要求,序时开展聚焦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