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爱岗敬业 争先锋” 主题教育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1-18 09:14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市应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市森林消防支队开展“爱岗敬业 争先锋”主题教育。

  大家分别参观市森林消防支队党建宣传阵地、荣誉室、党建工作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风展红旗如画”“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展览牌前驻足学习;在党建工作室细致沟通交流当前主题教育做法。

  在会议室,听取了炮兵64师方爱忠、王台全、廖春茂三位革命前辈讲述的在战争年代的亲身经历,大家被他们的革命和拼搏精神所感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党课。

  活动中,市森消防支队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经验做法,大家围绕“爱岗敬业”这一主题谈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立足本职工作,严肃认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马玉华对此次森林消防支队提供学习机会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政治信念氛围、工作态度、机关作风、能力水平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要求局机关支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对照差距,借鉴吸收消化好的做法;要进一步落实好工作任务,完成主题教育“亮、晒、评”规定动作;要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用于指导当前工作。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克服人员力量不足困难,持之以恒学习,增强知识本领,按照主题教育查摆检视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整改,解决人民群众最忧最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