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时间:2019-06-19 09:04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6月18日,清流县政府安委会组织县应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30余个县直部门、企业在龙津广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风展红旗如画·安全发展宣传进社区”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分为现场咨询、安全生产文艺演出两个环节。现场咨询中,县直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放置展板、赠送安全宣传礼品等方式向市民们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等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市民的驻足咨询,现场人头攒动,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多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安全生产文艺演出则寓教于乐,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器乐表演结合着安全宣传相声、安全知识抢答等节目将安全生产理念深深地普及到现场观众心中,为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氛围,市民们纷纷热情参与互动,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