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指导督促宁化、清流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22 10:05
  按照三明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和要求,今年3-4月期间,我局曾光荣副调研员携住建施工领域专家到宁化、清流,对是否建立一户一档清单台账《检查表》信息填写是否完整、详实对排查出重大危险房屋是否按分类处置原则,是否采取封房、坚定、加固、拆除等整治措施,并整治到位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容易发生事故的房屋,是否严格做到一律清人、一律封房、一律警戒、危及公共安全的一律拆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推进指导。

  截止4月底,宁化县已完成排查房屋32763栋,发现重大危险房屋数量16栋,及时整治封房处置7栋,剩余9栋重大危险房屋正在制定处置方案。清流县已摸排房屋24343栋,发现危险房屋数量21栋,采取封房3栋(拉警戒线进行警示),拆除1栋,加固5栋,完成新鉴定12栋;对新鉴定的12栋已进行责任到人,专班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