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党校、应急局联合举办安全生产责任培训
来源:建宁县应急局 时间:2019-04-23 15:37

  根据《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市、县《落实方案》要求,4月22日,建宁县委党校、应急局联合举办安全生产责任培训,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南平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主任苏永春应邀授课,第三十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各乡(镇)安监站长、各行业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苏永春主任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论述、《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以及安全生产相关的一些法律法规,并从“江苏响水3.21”、“江苏昆山3.31”等典型事故案例着手,深入简出地讲解了事故原因分析、如何履职尽责、事故调查与责任追究中的工作难点和解决办法。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促进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规范化建设,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方法,夯实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