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督查组莅临三元区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8-06 08:40

2018年8月2日-3日,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委会第三督查组余百火副调研员(市教育局)一行4人莅临我区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区政府朱建平副区长、区安监局丁代生局长陪同检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各项重点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区政府以及区教育局、交通局、莘口镇政府和白沙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的相关内页资料。随后督查组到我区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麦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平安客运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兄弟物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其中重点针对2017年以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麦尔食品)和省政府安全生产督查(三农公司)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隐患“清零”行动落实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