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深入清流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04 09:53

  7月2日至3日,三明市安监局副局长高荣钢带领有关执法人员,深入清流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闽通公司清流汽车站、明胜雾露坑萤石矿、诺德生物科技和中石油三明清流加油站、捷鸿家具、土产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等企业进行暗察暗访。

  督查组检查了县安监局、龙津镇政府的相关内业资料,详细了解我县在安全生产大检查(5-8月)、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编制及备案、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职业健康执法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要抓好隐患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企业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属地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要跟踪督促企业整改。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职业健康执法年等方面,强化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