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副区长杨善言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08 16:51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防汛备汛的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57日下午,梅列区副区长杨善言带队深入全区在建工地、小蕉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杨善言一行先后深入小蕉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PPP建设项目工程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隐患的排查治理,详细检查了所到部门的检查记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善言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区各部门、各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汛期安全事故频发阶段,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违规操作问题。要及时检查维护更新设备,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督查整改到位。

    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当作第一要务,加强执法检查,履行好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二是各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生产安全现场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细化应急预案;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培训教育,提高广大职工生产安全意识,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构建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梅列区住建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