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政法委书记曹盛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04 16:18

    为落实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的工作部署,54日上午,区委分管安全的领导梅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盛生带领区安监局、农林水利局、陈大镇、洋溪镇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曹盛生一行先后检查了三明市金璐源新材有限公司和三明金圣特种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生产现场,并进行了检查情况的反馈。检查中共发现隐患和问题21处,区安监局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消防设施放置不合理、安全警示标识不足、未对涉及有限空间建立台账并按照有限空间要求进行管理、安全岗位操作未上墙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曹盛生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按照隐患整改“五定”要求提交整改方案,并督促属地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踪。区安监局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在隐患整改期限内做好整改复查工作。

    在检查中,曹书记告诫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观念不稳定,工作做不好;要遵守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规章不执行好,安全就得不到保障;要认真解决检查组反馈的各项问题,不能马虎,问题是事故的隐患,必须高度重视。

    本次检查活动邀请了工贸领域专家给企业把脉就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