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到尤溪开展摘牌销案复核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2-21 15:10
 

 12月14日,市安委会牵头,组织市安监、住建、交通等部门,对被列为省挂牌督办的侠天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隐患治理情况进行实地复核。

  检查了新购置的六艘游船的安全状况,查验了游船的国籍证、登记证、检验证等资质证件和所有权证、船员的适任证,

  详细查阅了县政府有关整改工作部署、企业的整改方案和部门的跟踪督查材料等相关资料。

  复核组对政府部署周密、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部门行动快速、齐抓共管、配合有力,企业方案科学、责任到位、成效明显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景区下一步的运行和管理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强化源头管控,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强化隐患排查,特别是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三要强化预案管理,要充分分析可能发生的情况,做足做好预案,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四要强化应急演练,提升了旅游企业的应急反应能力、协调配合能力、救援实战能力和善后处置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