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灾害安全整治工作督导组到三明市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8-24 15:27
         8月17日至20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尹斌带领省自然灾害安全整治和防汛防灭火工作督导组到大田、永安、泰宁等县(市)指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田县石牌镇下板桥地灾点治理、坑口水库、上京镇工业园区、桃源镇东坂村自然灾害避灾点等防汛备汛情况,深入永安市上坂水库、小陶镇美坂村、贡川镇龙大村、贡川镇集凤新村和泰宁池潭电厂、开善变电站、梅口乡水际村等地现场指导避灾安置点、边坡治理及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项目建设。
  督导组对三明市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汛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培训。今年是换届调整年,各级要加强防汛抗旱和森林防灭火指挥员培训,确保指挥体系保持不变、防汛力量保持不减、指挥调度顺畅有序。二要狠抓整改。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要及时核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强化保障。要及时补齐备足应急物资,清查盘点防汛防灭火物资、生活救助物资,根据消耗情况和储备定额标准,及时补充更新。规范各类物资存储管理,确保应急时物资调得出、用得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