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马玉华局长参加森林消防支队首支大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分队成立大会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7-01 08:19

  6月28日上午,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首支大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分队成立仪式在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举行,三明市应急管理局马玉华局长出席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夏寒副调研员、市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何锋、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陈广成支队长、三明市水利水电工程公司、闽晟集团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应急救援队及森林支队全体官兵近150名队员参加。 

  马玉华局长在讲话中对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大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分队成立给予充分肯定。

  马玉华指出,加强应急救援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创建文明三明的重要内容。市森林消防支队牵头与三明市水利水电工程公司、闽晟集团公司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公司成立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大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分队是一件社会所盼、惠及群众的大事。对这三家公司作为三明市杰出的地方企业代表能够全力支持国家应急救援事业,与森林消防支队签订合作保障协议,组建应急救援分队,为地方抢险救援等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做出自身的贡献,充分体现了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并且希望大型工程应急救援队成为一支拉的出、冲得上、打得赢,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应急救援铁军。

  签约仪式上,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陈广成支队长代表森林消防支队作了成立签约仪式讲话。三明市应急管理局马玉华局长、夏寒副调研员、市森林消防支队陈广成支队长为应急救援队授旗,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应急救援队负责人签订了保障协议。

  这次组建成立大型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分队既是贯彻落实国家优化整合社会救援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遂行应急救援任务人装结合、协同配合的有效手段,标志着三明市应急救援事业迈向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