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方案讨论会暨第一次演练沟通会在泰宁召开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13 10:37

  5月8日上午,全省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方案讨论会暨第一次演练沟通会在泰宁召开,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主持会议。市应急局,县委宣传部、县应急局、县交通局、县文旅局、金湖管委会等22个单位、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福建西闽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芳为大家说明了《2019年福建省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方案》,各参演单位、职责部门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完善方案、梳理预案、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加强协调,确保此次演练安全、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大局意识,要充分认识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它是展示泰宁县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成果,检验泰宁县应急救援响应的能力好机会。二是要通过此次演练,让各职能部门了解本部门相关应急预案的实用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完善自身预案。三是要精心准备、积极部署、呈现亮点,确保演练过程能衔接有序、调度灵活、解说精彩、保障到位、安全圆满。四是落实责任,要按照实战练兵的要求进行训练、彩排、演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细化责任,责任到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