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泰宁召开
来源:泰宁县应急局 时间:2019-04-17 14:46

  4月16日,全省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泰宁县召开,市应急局局长马玉华、省应急中心高级工程师江平、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陈广成、市应急局副调研员夏寒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由县分管常务副县长江求荣主持会议,县应急局、交通局等10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的目的、方案、脚本、科目、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各参演单位就演练可能涉及到内容作了初步的探讨及补充。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应急综合演练重要性认识,切实通过演练建立和完善军地、省市县和部门之间的应急联动工作机制,高效、有序、有力应对突发事件。水上应急救援演练筹备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统筹工作安排。各参演单位要周密计划,服从安排,主动配合,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周”等宣传活动,全力推进筹备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演练安全,确保人员、装备、设施安全,确保演练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