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黄金强总工程师赴将乐就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进行协调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3-21 11:34

  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根据市应急局工作安排,决定本月下旬在将乐县召开全市应急局局长会议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为开好这次会议,市应急局黄金强总工程师于3月20日携办公室等有关同志赴将乐县协调会议有关事宜。  

  黄总工程师首先传达了市应急局马玉华局长对会议的总体要求。黄总工程师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认清强化基层监管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和红线意识,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构建全市无缝隙的安全生产监管网络;二要把握关键,摸家底、建队伍、立规矩、抓落实,全面推动基层应急机构规范化建设;三要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做好基层监管工作,掌握重点难点安全问题,分析问题规律,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四、要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会议材料的准备,观摩单位的选取,会议议程的安排,都要认真把关,精心策划,做到万无一失。

  将乐县应急局邓万富局长就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会议规模、内容议程、观摩单位、时间住宿等具体事宜进行协商,并达成了共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