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马玉华局长到市消防支队节前走访调研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2-01 14:57

  1月31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安办主任马玉华一行四人到市消防支队节前走访调研,慰问消防指战员,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应急局副调研员曾光荣、夏寒一并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郭伪鸿政委介绍了消防支队全面建设的情况,并针对转隶后消防支队官兵工作生活及家庭面临现实困难进行了剖析和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在听取了郭政委全市消防工作情况介绍后,马玉华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工作。她说,市消防支队肩负防火救火、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艰巨繁重的职责使命,积极主动投身改革,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保障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局长强调,春节临近,防火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做好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特别要做好几个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如煤气、天然气、加油站、储气站、烟花爆竹等都是防范工作的重点。另外,重大的节日活动都要求进行报备,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按照市委杜书记的要求逐级进行传达贯彻,安全职责落实到岗到位到人,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