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德力纺织组织开展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12 15:14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11月8日,永安市燕西街道办事处邀请燕西街道派出所和辖区内企业代表(华龙饲料、宝福纺织、日丰布业、庆云工贸等)前往德力纺织有限公司参加其全体员工开展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00,德力纺织有限公司各部门、班组在听到报警声后由本部门、车间领导按照紧急正常通道引导疏散本部门所有员工,迅速离开生产区,并汇集到安全区(厂区各逃生通道口空地处),每个班组有专人负责引导,在其逃生成功后进行人员登记,确保疏散过程中人员安全。

  通过应急演习,使全体员工熟悉了必须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如何报警、如何安全疏散人群等基本操作,熟悉应急演习的程序和要求,了解所有危险的可能性及防范措施,使大家得到锻炼,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为应急人员提供一次实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