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管局指导县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19 11:3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寄递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邮管局陆续指导沙县、宁化、大田等县域开展2018年寄递业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本次系列应急演练,以寄递企业在生产经营场所发现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为模拟场景开展演练。根据模拟设定的方案,业务员在生产经营场所发现险情后,寄递企业安全管理机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规定进行险情报告,并立即进行人员疏散、现场处置等,专业人员接到指令后,携带专业器材设备,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演练。演练结束后,消防部门专家进行点评及现场授课。

  本次活动是市邮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延续,通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业务培训、专项检查、应急演练等一系列行动,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全市邮政行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