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督促指导商务领域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04 15:27

    根据清流县安监局《关于报送2018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周活动安排的通知》(清安办〔201835号)通知要求,4月下旬至5月上旬,清流县商务局为抓好安全生产月工作落实,深入商场超市、宾馆、加油站等商务领域企业,严格检查纠治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指导企业开展整治商场绿色生命通道、人员紧急安全疏散、各种灭火器材操作使用等各类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检查中,商务局指导企业重点突出了以现场处置方案、突发应急情况方案为主导的应急演练。县消防大队派出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了演练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不仅推动了商务领域企业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有效落实,还进一步督促企业建立和完善了安全应急救援制度,提高了企业对突发性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了企业和政府间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