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燃有限公司开展天燃气突发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时间:2017-07-10 16:00

 

629日上午,三明中燃有限公司开展LNG突发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国资委、安监局、住建局有关领导,三明中燃董事长、经管层、部门经理及县级项目公司负责人、有关技术人员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在天然气突发泄漏情况下,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和应用,目的是检验场站运营人员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三明中燃公司经管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应急演练方案到演练前踩点彩排,各个环节狠抓落实。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严格遵循事故应急处置流程。

连同28日上午的煤气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三明中燃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月的两场“重头戏”。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指示精神。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锻炼了员工队伍,提升了运营人员的应急抢险技能,有力地推动了三明中燃公司的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