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市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11-28 08:34

  11月14日至24日,省应急厅在三明市举办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各设区市及县级应急管理部门执法骨干220余人参加培训。省应急厅黄德学副厅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应急厅执法局黄建斌局长、市应急管理局马玉华局长、市委党校副校长罗劬参加。

  本次执法业务培训围绕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强化危化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执法、典型案例剖析及福建省“互联网+执法”系统几个方面等进行授课,并就针对大家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具体困扰进行交流解惑。

  在结业交流中,学员们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在执法业务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大家对培训的内容表示十分满意、贴合实际,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业务素质能力,为下阶段更好履行岗位职责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