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安办举办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专家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15 09:45

为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技术支撑和宣传教育作用,7月14日下午,三明市安办邀请福建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原主任、福建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黄亚利莅临三明市作新安法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亚利主任以精深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安全生产法》概况、关于政府和部门、企业、第三方机构、应急救援四个层次主要法条内容进行学习,并对深化落实新安法的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全面、精彩的重点阐述和讲解,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抓好新安法宣贯落实,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强化执法监管工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市安全监管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乡镇(街道)网格督导员在各分会场参会,共8000余人聆听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