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四部门联合举办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0-25 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要求,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应急理论素养和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尤溪县委组织部、尤溪县应急管理局、中共尤溪县委党校、尤溪县行政学校共同举办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县直部门和乡镇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林学侬、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沈雁等6名相关专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新《安全生产法》、防汛知识、森林防灭火知识、消防安全管理等专题展开研讨培训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结合当前尤溪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应急管理机制体制与法制的思考提供了新视野,同时也为尤溪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