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明安杯”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局内选拔赛活动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0-25 09:35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展现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成就,落实“八个一”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见实效,市安办决定于11月5日举办2021年“明安杯”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主题是“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届时将会有12支机关代表队和12支企业代表队同台竞技。

  市应急局代表队作为此次活动参赛代表队之一,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部署相关工作,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因参赛人数有限,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于10月22日上午在局内开展了选拔赛。报名人员通过公平竞争方式,经过笔试测试后决出前三名,代表我局参加全市“明安杯”竞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观念,营造良好的普法宣传氛围。

  下一阶段,市应急局代表队三位选手将充分备赛,争取在全市“明安杯”竞赛中取得佳绩,并以身作则做好“普法宣传员”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