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在清流县举办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证书复审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5 09:00
一、培训对象
已取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且到复审时间的。
二、培训时间
1
、报名时间:2018619   地点:清流县安监局。
2
、培训时间:复审、换证2018627
3
、 复审考试时间:2018628
换证考试时间:2018629
4
、考试形式与以往不同:安全合格证书有效期届满(三年)换证人员参加电脑考试。‚复审人员只须参加纸质考试。
    
三、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财政厅闽价费〔2014272号文规定的标准收费。复审:培训费120/人,资料费35/人,合计155/人。  
四、携带资料
    ①
有效期满三年(换证)复审: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申请表2份;安全生产培训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32寸彩照(2张粘贴在申请表照片处)。 
    ②
复审: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申请表1份;安全生产培训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11寸彩照(粘贴在申请表照片处)。  
联系人:小谢   联系电话:53270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