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安全生产管理技术协会拟举办一期高处安装、维护、拆除特种作业人员取证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4 08:37

一、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女性未满50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未经培训取证待上岗的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二、培训时间、地点:
2018
627-75日,三明生态新城职教园(沙县)。
三、报名时间、地点、材料:
需参加培训人员于2018622日前,随带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2份(在邮箱:smsaqxh@163.com,密码:sms123456,文件中心里下载),身份证复印件2份,初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及电子照片(要求:文件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文件以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命名,发至邮箱:3143268832@qq.com),社区或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证明,到沙县安全生产协会(民心商厦二楼)办理报名手续。
    
四、培训费用:
按省物价局、财政厅闽价[2014]272号文规定的标准收费收取,理论培训费330/人;实操培训费390/人,资料费60/人;按省物价局、财政厅闽价[2016]332号文规定的标准,代考试机构收考试费150/人,合计:930/人。
请各有关企业单位认真做好特种人员培训的组织工作,督促参培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取证,并加强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检查,严禁无证上岗。
 
联系人:小魏、小卢         联系电话:506305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