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一期危险化学品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培训(复训)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5-24 09:19

  一、复审培训对象 :已取得《危险化学品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员安全培训证》,有效期内(三年)尚未进行2018年度复训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与应急处理、事故案例分析及有关法律、法规等。 

  三、培训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5月25日。  

  四、培训地点:明溪县安监局会议室。 

  五、报名时间、地点:5月20日前,安监局企业股。

  六、携带资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培训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空白处写上联系电话号码);2寸彩照1张(用圆珠笔在照片后写上自己名字,粘贴在申请表照片处);申请表1份(安监局领取或到邮箱自行下载:smsaqxh@163.com,密码sms123456,免费练机网址:http://lx.jjxxjj.cc/)。 

  七、培训收费:按省物价局、财政厅规定的标准收费。复审(培训费:120元,资料费:35元,共155元/人)。 

  培训联系人:杨志腾, 电话:1515911685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