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8-30 08:26
         8月27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
  马玉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表明了党和政府厉行禁毒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马玉华要求:应急管理局作为市禁毒办成员单位之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源头管控,督促企业做好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备案工作;要强化流向监管,重点督查检查易制毒化学品流向管理落实情况;要强化监管执法,将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列入执法的重点内容之一;要强化部门协作,在日常的监管检查中,对发现的易制毒化学品涉毒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公安部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