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应急局开展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0-30 15:54

  为切实做好我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期,三明市应急局副局长高荣钢带队,与沙县应急局联合开展危化品企业、烟花爆竹仓库和批发经营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沙县松针化工有限公司、沙县虹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县内各烟花爆竹经营点,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流向登记、安全风险管控情况,烟花爆竹仓库的“四防”基础设施达标、仓储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烟花爆竹零售店(点)零售场所安全条件达标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等。 

    高荣钢指出: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年底各危化品生产、烟花爆竹经营进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入重要阶段,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监管检查,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掌握危化品、烟花爆竹企业经营活动和安全状况,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指导企业完善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清单,落实隐患整改闭环,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